瑞金催婚小分队

瑞金only

【瑞金】主角光环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00.

凹凸系统又崩坏了。

这次并不是些什么寒冰湖突然变得滚烫,心上人突然闪现到面前之类的大规模崩裂。

这次的bug似乎就只出现在金身上。

01.

金只是在等烈斩修复的时候不小心倒在格瑞身上睡了一觉,然后结果一醒来往冰面一瞧,便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他的头上!赫然闪着一圈环状光圈!

好像天使的光环呀!

金感概着。

【笨蛋,这是主角光环!】

“诶?格瑞你有没有听到些奇怪的声音?”

“……没有。”

【傻,这只有你能听到。】

金瞪大了眼睛,惊喜地想要大叫,这是什么福利技能吗?凹凸这个惨无人道的系统终于懂得体恤底层人民生活的不易了!有生之年呀简直!

【咳,隆重介绍一下,我是凹凸系统001号,作为试用实验系统,本系统为您提供支线任务…】

“欸——”金惊叹着,不亏是幸运值爆表的被上帝眷顾着的人呢,这点好事都能被他撞上。

金在格瑞一脸面无表情的你又抽啥风的眼神下乖乖捂住了嘴,努力平定了一下心情。

【您只需在心里默念便可以和我交流了。】

【这里是001号,您只需完成本系统的任务便可赚取额外积分,并且获得新的元素技能“主角光环”,可免疫一切外来攻击,当然,只有被主角光环选中的人才能得到这份特殊人物。】

〔如果完成不了任务呢?〕

【那您将会受到系统的惩罚。】

〔什么?〕

【失去最重好的朋友。】

〔我能拒绝吗?〕

【惩罚任务启动,倒计时——】

〔别别别我同意我同意了!〕

【叮——认证成功,请进行任务一:绕寒冰湖走一圈。】

02.

格瑞一早起来就发现金不见了。

很难得金能在他之前醒来一次呢。

想着以前在登格鲁星上每天早上唤醒金的艰巨任务,格瑞感觉自己的白发又愁立了几根。

那家伙可能是去做任务了吧,或者是又被可爱的生物吸引了去罢。

格瑞这么想着,又盯着受伤的烈斩,发起呆来。

其实格瑞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冷冰冰的,其实他心底还是一个忠于冥想的人儿。

他盯着平静的冰面,有多久没有这么安心地睡过一觉了?

大概是从离开登格鲁星的那天开始便再也没有这样温暖的感觉了吧。

格瑞感受着身下冰面传来的阵阵微寒,心里却充满了暖洋洋的金色。

等等万一金又迷路了怎么办!

03.

金是在太阳快要落尽之时回来的。

谁知道那寒冰湖这么大!足足走了一天才算走完。

金看着账户上多出来的一千积分,嘛,好在还是有些收获的。

那么是不是可以和格瑞改善一下伙食呢?

但当金回到格瑞身旁的时候看到格瑞一脸更加冷漠的面无表情,金心里一咯噔,完啦,忘记和格瑞打招呼就这么失踪了一天,格瑞准得担心。

“……去哪了。”

“格瑞对不起呀,我我我只是……”

【叮——请您注意不能让任何人发觉本系统的存在。】

系统就这么冷不丁地冒了一句出来,让金顿时就哽住了。

“……我我,只是去探路了……”

“没必要的。”格瑞紧锁的眉头终于松了下来,他只觉得自己眉心发酸地厉害,“笨蛋,以后别乱跑。”

“喔……好的格瑞!格瑞要吃些什么吗!”

耳畔再次被某个安分不下来的家伙吵闹起来,格瑞一直悬挂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太安静也不习惯呢。

好在这次没有迷路呢。

04.

【叮——任务二:阻止格瑞喝牛奶。】

金是在第二天醒来才发现这个任务的。

没办法,昨天走了那么远的路程,欢脱如金也是会累的,所以他一觉醒来太阳已经照得老高了。

“啊啊格瑞,你早上喝牛奶了吗?”

“没有,裁判球说牛奶卖完了。”

格瑞的语气听起来有些许丧气。

金暗香完啦完啦,嗜奶如格瑞,一顿没有牛奶他就开始难过了,一天不喝,这个艰巨的任务真的是不得了啦。

金抬头看向自己的光环,只觉得有巨大的压力顶在头上。

05.

“哟,格瑞。”

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同伴就这么迎面而来。

“我就知道你会在这里。”

金看看一脸嚣张的嘉德罗斯,又瞧瞧格瑞一脸冷漠的样子,猛地往格瑞面前一站,“嘉德罗斯!烈斩还没有修好呢格瑞怎么跟你打呀?”

嘉德罗斯正眼都不瞟一眼金,“格瑞,你知道今天的牛奶为什么会断货吗?都被我垄断了!你要想要,就来和我一战吧!”

格瑞依旧冷漠,抓起金的手,连忙往身后一护。

“哈?看起来你身旁的那个渣渣你很在意他啊。”嘉德罗斯挥了挥棍子,“那么……”

“谁是渣渣了!不都说了吗格瑞的烈斩还没有修好呢,你……”

“瞎说,烈斩和大罗神通棍的修护期是一样的,神通棍都恢复了……格瑞吃我一招!”

“矢量坚盾——”

金猛地变出箭头,护在格瑞面前,但却轻易地被嘉德罗斯击破,眼看那大棍子就要砸到金头上,说时迟,那时快,金头上的主角光环终于起了作用,三下两下地并作一层保护膜,挡下了嘉德罗斯的棒子,并顺势一移,让棒子仿佛砸歪了一样在金身边直直落下。

大罗神通棍那重重一击,让雪块轰然向瑞金方向塌落,但在主角光环的照应下丝毫没有伤到金一根头发。

众人:目瞪口呆。

06.

总算打发走嘉德罗斯后,太阳也算是落了下去,夜幕降临。

金从未如此衷心地对嘉德罗斯产生敬意与感激,幸亏他拖着格瑞,才让格瑞一天都没有喝到牛奶,间接地帮助了金完成了任务。

在格瑞的怀里,金终于又能安心地睡上一觉了。

07.

格瑞早觉得金有些不对劲了。

大概是从那天他异常地失踪了一天却没有迷路安全归来开始吧,格瑞就觉得金突然变得不同了。

例如当他看向金的时候,金漂亮的蓝色眼瞳时,总觉得眼底的蓝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薄纱,虽然也同往常一样蓝得纯粹,但格瑞还是隐隐觉得不同。

仿佛藏了些什么心事一样。

虽然格瑞也说不出金哪里不同了,但他就是凭着和金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经验察觉到了金的变化。

他盯着睡得犹如一只粘人的小奶猫的金,喃喃道,“笨蛋,是不是…算了……”

08.

【叮——任务失败,您将失去您的最好的朋友。】

别吧!金一睡醒就看到了这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他抬头,头顶上的光环早已消失殆尽,他看到格瑞逆着光站立在他面前。

“格瑞……”

“金。”

太好了格瑞还记得我!
看来只能赌一把了呢。

“格瑞,我喜欢你!是那种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喜欢!”

“???”

“笨蛋。”格瑞的耳朵怦然变红了,“快跟上,烈斩修好了。”

“我也喜欢你啊……”虽然格瑞小小声地回应了金一句,但金还是听见了。

“那说好了喔,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呀。”

“恩。”

09.

是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啊,但不过只是最好的朋友变成了情侣而已啦。

金这么想着。

虽然没了主角光环的外挂,但他还有格瑞呢。

再者,他会变得更强,直到某一天不再需要依靠他人的力量保护自己,总有那么一天他也会好好保护格瑞,找到姐姐的!

金笑着望向身旁的格瑞,“格瑞格瑞,你知道吗!前天发生了一个超级超级神奇的事情喔……”

10.

在约定地等待瑞金的紫堂幻和凯丽:说好的三天后见呢?你们开心就好。

其实金永远也不知道格瑞是为了多和他度过二人时光才故意慢慢修复烈斩的。

其实金也不知道那个光环是秋实在看不下去瑞金龟速的友谊,特地助攻一把来升华的。

总之,瑞金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呀。

一直一直到决赛的那一天,两人不得不拔刀相向,夺取最终的主角光环的那一天。

—end—

第一次参加六十分活动!
跑题作文哈哈哈哈哈x
这里馒头呀,请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